无闻

狐妖小红娘(白苏/月红)小感慨


这两天在b站上看到了白苏的剪辑视频,我好难过啊,明明已经很久不追狐妖了,但依然会为白苏和月红的感情动容。


我舍不得那个说金晨曦篇里说羡慕平丘月初的白月初,舍不得那个瞒着所有人爱着他的苏苏的白月初。同样舍不得那个等了他的妖仙姐姐一辈子的东方月初,舍不得那个说出所有人都想他回来没有人问过白月初想不想死,舍不得那个亲手成全公主和平丘月初的东方月初。


我舍不得单纯地想要活成一个真正的狐妖却怎么也做不到的涂山苏苏,舍不得那个努力想要得到肯定和爱的涂山苏苏,同样舍不得那个把自己困了一辈子的涂山红红,那个以人妖和平为己任的涂山红红,舍不得那个亲口允许公主与平丘月初定下转世续缘的涂山红红。​


白苏和月红是一个死局啊,东方月初等了妖仙姐姐这么多年,三少亲口说过他的灵魂可能已经无法支撑再一次转世续缘了,白月初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了,可是白月初,他爱的是苏苏啊,他对涂山苏苏的爱同样刻骨铭心,他想尽办法想要去帮苏苏,去留住苏苏,他们的爱情同样不应该被辜负啊!

评论(13)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